次元游荡者00

一个同人游戏设计的脑洞

算是刚开始补全职吧,然后突然冒出了个脑洞。先说为啥没有人冒出过做个对战类型的同人游戏出来的想法呢?技能设定都摆在那儿了都不用凭空想了,感觉做出来肯定好玩儿啊!要是能联机更好玩啊!

退一步说ACT也不是不行,人物太多就只做各队队长和重要人物,一个战队负责一张主场地图。一周目的时候只能选叶修的君莫笑,一路打上去通关拿奖杯。二周目起初始画面能选战队和人物,选完了以后其他的战队队长成员地图什么的就是关卡地图和BOSS,兴欣叶修君莫笑固定做最后的隐藏大BOSS,也是一路打上去,最后通关就拿冠军奖杯。多好玩儿!也能做成联机模式,但是联机就只能选相同战队的。而且联机的话关底BOSS也就相应变化模式,双人联机就2v2,多人联机就团战。那些换过战队的还能有双重身份两套皮肤多种组队方式。

要不是我没看完原著,我都想做了。当然以我的水平大概最多只能做出ARPG而已。ACT是我永远的执念。

评论(1)
热度(1)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