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论坛体]二少奶奶托我去买堕胎药我要不要告诉三少爷(一) cp:太国

[论坛体]二少奶奶托我去买堕胎药我要不要告诉三少爷(一) cp:太国

阅读前警示!请务必注意!

本文为原作背景的ABO设定。太宰A,国木田O。二人已交往已标记未登记。社乱为已登记AO。

背景可参考那篇《关于武装侦探社的国木田其实是个Omega这件事儿》

最重要高能预警:太宰在黑手党时期和女性有过经验!虽然还未最终确定但是99%是这个设定!不能接受者请回避!

太宰在黑手党时期和女性有过经验!虽然还未最终确定但是99%是这个设定!不能接受者请回避!

太宰在黑手党时期和女性有过经验!虽然还未最终确定但是99%是这个设定!不能接受者请回避!

第一次写论坛体,随时可能弃坑,尽量争取弄出结局。

HE

超狗血

都是套路

OOC应该是有

确定阅读完警示并且能接受者,我们下来开始愉快的狗血论坛体体验吧~


===========================================















 

三月天论坛>>都市夜话>>情感专区>>【求助】二少奶奶托我去买堕胎药我要不要告诉三少爷

 

#楼主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如题,很急,我蹲在厕所里等。

 

#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会,下一个

 

#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这题太难,下一位你来

 

#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会,下一位

 

#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是我说,槽点太多

 

#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6     认真做阅读     xxxx-xx-xx  xx:xx 留言

                   信息量太大我反复顺了好几遍人物关系和槽点。

                   为什么二少奶奶要买药?

                   为什么是托你去?

                   为什么要告诉三少爷?

                   二少爷呢?

                   槽点太多了吐都吐不完。

 

#7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已经脑补一场大戏。

 

#8     补充西瓜和盘子     xxxx-xx-xx  xx:xx 留言

                   坐等看戏。

 

#9     带上花生和啤酒     xxxx-xx-xx  xx:xx 留言

                   坐等看戏+1。

 

#10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一场家庭伦理的大戏已经拉开了帷幕。按照这个势头我觉得起码能拍100集。

 

#11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觉得二少爷头上一片绿。

 

#1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二少爷头顶草原。

 

#1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1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二少爷头顶一片绿。

 

#1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你们觉得二少爷头上的草是谁种的?

 

#1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很明显是三少爷啊

 

#1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三少爷啊

 

#1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三少爷+1

 

#1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三少爷

 

#20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投三少爷一票

 

#21  我已看透套路         xxxx-xx-xx  xx:xx 留言

                   还能有什么啊,这不明摆着和三少爷珠胎暗结吗。

 

#22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10:二少奶奶和三少爷年少时代两小无猜两情相悦,奈何造化弄人二人被迫分离。多年后二少奶奶见到二少爷错把他当成当年的情郎,然而嫁过来之后才发现三少爷才是旧人。两人旧情复燃,终于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越过了那条线……

 

#2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Hhhhhhhh楼上你可以的

 

#2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100集的剧是这个套路。

 

#25  我就是那么一说     xxxx-xx-xx  xx:xx 留言

                   为什么我觉得基层B君也很可疑?

 

#26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二少爷头上的草原愈发茂盛了……

 

#27  盲生         xxxx-xx-xx  xx:xx 留言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想问,楼主为什么要躲在厕所里?

 

#28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卧槽你们都在说些什么!二少奶奶的孩子当然肯定是二少爷的啊!三少爷和二少奶奶虽然关系好但是绝对清清白白的!这话不能乱说的乱说要出事情的真的要出大事情的!

                   我是认真来求救的,真的认真的,求求各位了帮帮我吧我都在厕所躲了半个钟头了,现在生怕二少奶奶来敲门。

 

#29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但是你说的话让大家没法不多想啊。

 

#30  认真做阅读     xxxx-xx-xx  xx:xx 留言

                   你起码得把前因后果人物关系交代清楚啊。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按小学作文的格式来。不然怎么帮你。

 

#31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         xxxx-xx-xx  xx:xx 留言

                   家庭伦理剧或多或少几乎都会有这么个桥段。

 

#3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30楼说得很对

 

#3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你要求助就得尽量把话说清楚我们才能帮你啊。

 

#3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25:八卦也不能乱说!我还想活着!

                   >>#27:刚在外边我们是因为没钱才没开药的,我怕二少奶奶催我取钱去开药,回来以后就说肚子疼遁了。

                   >>#30:我想想怎么说啊,等我去码字。

 

#3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静等。

 

#36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磕着瓜子等。

 

#37  补充西瓜和盘子     xxxx-xx-xx  xx:xx 留言

                   吃瓜吃瓜。

 

#38  带上花生和啤酒     xxxx-xx-xx  xx:xx 留言

                   搬来小板凳出售瓜子和爆米花。

 

#39  我就那么一说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不急,慢慢写,具体点写,越详细越好。

 

#4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上透露着一股八卦的气息

 

#4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藏都藏不住的八卦气息

 

#4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都跳完一套操了回来怎么还没更新?

 

#4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lz人呢这是掉厕所了?

 

#4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lz大概还在爪机码字

 

#4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这手速也太慢了吧!差评!

 

#4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你快点把下文交出来厕所蹲久了会导致细菌侵入菊花致病身亡的!

 

#4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噗――我感觉菊花一紧……

 

#4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卧槽麻吉?!每次蹲厕所半小时刷手机看剧的我感觉性命不保!

 

#49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是这样的,楼主现在工作的这家算是个世家,有很多家族产业的那种。老爷、大小姐、二少爷、三少爷都是A,只有小少爷是个O。不过楼主我来的时候二少爷已经离家出走了,到二少奶奶家去工作了,后来就和二少奶奶自由恋爱了。

                  二少奶奶家虽然没我们家这么财大气粗,但是也算是个名门。上面有族长A和族长夫人O,大女儿A,二儿子也就是我们二少奶奶是个O,下边两个弟弟我不熟听说是B,最近收养了小儿子A和没分化的小女儿。

                 我们家跟他们家业务上有点往来,我们家老爷和他们家族长好像还是同学。上个月我们两家合作个项目,我们这边缺人手二少奶奶就来我们家帮忙了。因为我们家A多嘛,所以就着了我这么个基层B来照顾他。然后前几天二少奶奶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当时他就有点想打掉。我好不容易才劝下来。

                 今天本来陪着他回家想找二少爷商量,结果,我在他们家门口碰到个女的带着个4、5岁的孩子来找二少爷说孩子是少爷和她姐姐的儿子!而且连亲子鉴定都拿出来了!二少奶奶门都没进当时就带着我回了。路上路过诊所的时候他就让我去开药,但是我身上没钱没卡,二少奶奶身上只有卡他一个O没法一人去开,这才回来的。我回来以后就立刻借口肚子疼蹲厕所了。

                 这事儿太大,我一人不敢拿主意。我们家就三少爷和二少奶奶比较熟,所以我就想问三少爷,但是二少奶奶又跟我说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偷偷帮他开药。讲真这两个我谁也得罪不起,所以才来论坛求助的。

 

#5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去好长!

 

#5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难怪基层B君这么久没回复

 

#52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这瓜好大,我得慢慢吃。

 

#53  认真做阅读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是我说,让你详细讲也没让你这么详细啊。你是要么不说要么啰嗦一堆啊。不是说了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吗?

 

#54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是你们让我尽量越详细越好的吗?

 

#55  我就那么一说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好意思,我没想到你会说这么多……

 

#5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又是世家又是族长什么的……楼主你不是编故事呢吧?

 

#5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讲真一股湖绿的气息。

 

#58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         xxxx-xx-xx  xx:xx 留言

                   八点档都已经不太用这个套路了……

 

#5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我们原创区见,我会留言支持的。

 

#6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所以楼主遁了那么久是在写人设和大纲?

 

#6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散了散了,是个湖绿帖

 

#62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一般看文看见这种玛丽苏设定都是直接关掉的……

 

#63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没编故事,真的!可能是我人物介绍的不太好?但是我只能想到这个了,真实身份不能透露,透了帖子铁定被封,大家都有麻烦。这也是我说为什么不能随便乱讲的原因,八卦传开了我们在的城市说不定都要乱一乱的。

 

#6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还真实身份不能说呢。

 

#6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湖绿的气息越来越重了。

 

#6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其实也不见得就是湖绿吧?

 

#6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有钱人的世界吾等贫民无法想象。

 

#68  我已看透套路         xxxx-xx-xx  xx:xx 留言

                   也就有钱人的世界才会这么乱吧,所以倒是挺符合的。

 

#69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哎呀算了我就当追番了,基层B君你继续吧!

 

#7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在情感区看小说hhhhh

 

#7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可以可以,反正看热闹。

 

#7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Ls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啊hhhhhh

 

#73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字太多……谁能来总结一下吗?

 

#74  我就这么一说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过如果不是湖绿的话,这种家大业大的家族,还给了这么详细的介绍,应该能推出来是谁了吧?

        楼主家是做家族产业的,一个女儿三个儿子,除了小儿子是O剩下全A,现在二儿子离家。另一家是家族人数众多,最近刚收养了一儿一女。翻翻杂志什么的就能对上吧。

 

#75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73:大概就一个纨绔少爷离家出走因为工作勾搭上一个优质O后不小心搞大了人家肚子结果对方想跟他谈婚论嫁时一个不知从哪个犄角旮旯里跑出来的女人拖着个娃带着一份亲子鉴定说他是孩子父亲,然后现在O要堕胎

 

#76  马踏东风         xxxx-xx-xx  xx:xx 留言

                   啧,所以说凭什么O不能一个人开堕胎药啊?这什么鬼政策。被骗了一次就活该绑定一辈子了?什么道理!

 

#7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上火气好大(瑟瑟发抖ing)

 

#7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看这样子,76楼是O协的吗?

 

#79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就去给敲门的二少奶奶回了几句话怎么你们就刷了这么多……

>>#69:没有下文了啊,我在求助啊,哪儿来的下文(哭泣)

>>#74:不用套了你这么套不上的,我都说了这只是我的形容。不过为了防止万一有人猜出来我还是说一句,就算猜出来也千万不要说出来。虽然我觉得要是真觉得自己猜对了,应该也就知道自己不能说出来了。

>>#75:虽然那个女人和孩子的事儿我不知道,但是二少爷对二少奶奶绝对是真爱。

 

#8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因为住在论坛了……

 

#8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因为母胎solo……

 

#8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上扎心了……默默抱紧手机

 

#8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默默抱紧我的二哈

 

#8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默默抱紧我的等身抱枕

 

#85  盲生         xxxx-xx-xx  xx:xx 留言

                   话说,楼主,你躲着这么久,就不怕你家二少奶奶自己取钱去买药吗?虽然不能去医院开药,但是,就我所知,至少我家这边,还是有别的渠道搞到的,不正规药品什么的。






------------------------------------------------------------

论坛体好难写,让自己精分好难,感谢借给我智慧的 @江晨子墨 。

我知道各位此时一定很多槽想吐,所这次我爷想借助一下群众的智慧!


各位读者想参与的都可以参与到文中论坛帖子的讨论中来!只要在回复中用

“马甲(自己想要的固码或匿名的游客均可):回复内容”

的格式进行回复,就会成为回复论坛帖子的一员!我会在下次更新中加入大家的内容进行创作。想要单独回复某楼层只要加上“马甲(自己想要的固码或匿名的游客均可):>>#楼层数:回复内容”即可。

不过,还是辛苦大家请大家都把自己当做不知情的路人来参与创作。


不想参与的话只需要普通的直接回复就可以了,我会当做大家的吐槽和感想来交流的。


有缘的话我们下一贴见

评论(5)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