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今天又花了500石,终于抽到不是喜加一的限定卡了。这样大号就只差中也了,不过我的小号昨天抽到了中也和陀思(顺便,小号今天陀思喜加一),也算是集全了吧,没有遗憾了。

今天尤其在红月情况下,看到金字闪过抽到两个号都没有的织田作的时候,超高兴。本来以为就这样了,没想到最后还来了罪与罚,来的时候还思考了一下会不会是普卡,然后才想起普卡还没有陀思。

之后的免费十连紫月来了普宰。还在想这一次要是也是抽限定会不会就来限定中也,看世界与来的是普宰,也就是说限定宰喜加一的可能性也很大。这么想就释怀了不少。

感觉这次正月池子真的很友好了,五个限定加起来2.5%的概率,几乎就是SSR必出限定了,而且还有两次必中的step,只不过就看之后是new还是+1了。

祝大家都能出自己喜欢的限定,新年快乐啊。

评论(1)
热度(3)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