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论坛体]二少奶奶托我去买堕胎药我要不要告诉三少爷(三) cp:太国

阅读前警示太长请至系列一观看!请务必注意!





#200         盲生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还想说,就算最后决定要打掉,也过一阵子再去吧。最近不是刚破获一个好大的假药案吗?公立医院也有中招的。我朋友在公立医院药房工作的,这几天天天加班点库存药品的批号。这时候儿去万一吃到假药就不好了。

                   

#201         学医救不了横滨人,真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啊这个啊。。。拜假药所赐,我最近都要加班。。。看得我头都痛了。。感觉有好多数字在我周围飘。。。。。。

 

#20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最近都不敢去医院开药了。

 

#20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这个太可怕了。我妈这几天连高血压的药都停了。本来没啥大事儿,到时候再吃出什么问题来可怎么办。

 

#20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还赶这时候儿病了……扛了几天烧起来了,刚说去医院看看拿点药就挺见新闻说假药的案子,吓得我直接钻回被窝了。我现在只能生抗了。

 

#20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同情楼上。那啥,多喝热水?

 

#20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同情,多喝热水吧。

 

#20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多喝热水……

 

#20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说点别的,物理降温

 

#20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小药店大医院全都中招,这说中间没点门门道道我是不信的。

 

#21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你们觉得这次从上往下得撸几个下来?

 

#21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相关部门的头头都得下吧?要不然没法平民愤啊。本来这次就是因为吃死人了这事儿才爆出来的,结果到现在都还没查全到底有多少假药劣药流入市场。这得卖了多久卖了多少出去啊。

 

#21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就算揪几个出来也就是没靠山的小角色。弃车保帅。最上头的人肯定下不了。也就找几个靠山不够硬的去堵一下民众的嘴吧。哪一次不是这样。

 

#21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都是下边的小角色去当炮灰。还真指着司法能怎么着啊。

 

#21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打开了帖子,然而楼主还没有带来新的消息。

 

#21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这才刚到中午,楼主还没问来呢吧?

 

#21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这都已经中午了,楼主还没有进展。

 

#21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按照楼主的尿性,我觉得一个上午的时间不够他整理的。

 

#218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本来还打算一边追帖子一边吃饭的,结果没有新情况。我是在这里等呢,还是先去开个视频呢?

 

#219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觉得看视频不如等帖子直播。毕竟视频下载下来什么时候都能看,但是这个的直播错过就错过了。

 

#22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不会又蹲马桶了吧?

 

#221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为了完美践行自己生病的人设所以冒着得痔疮的危险蹲马桶吗?

 

#222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你们怎么这么积极啊!都不上班的吗?

 

#22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来了!楼主出现了!

 

#224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赶紧搬出我的板凳拿出我的瓜子。楼主,我们上不上班不重要,二少奶奶的事情才比较重要。

 

#22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抢占前排。

 

#22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呢?

 

#22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228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不会把正事儿给忘了吧?

 

#229         盲生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觉得楼主应该在打字。

 

#23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绝望的打字速度。

 

#231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也可能是故事太多。

 

#232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今天问了。二少奶奶说,他怕知道的人多了的话对小孩子和二少爷不好。他说他要是告诉二少爷自己怀孕了的话,二少爷肯定就不要那个孩子了。二少爷肯定是选择交很多抚养费,然后让孩子和小姨到别的地方生活,不会把孩子接到身边来。要是告诉三少爷的话,且不说三少爷一定会去找二少爷,我们家知道了的话,肯定也会通过财力和人脉给孩子和孩子小姨压力,让他们远离二少爷和自己。

他觉得孩子好不容易找到爸爸,要是因为自己又得不到父爱了,实在太可怜了。二少爷当年欠的风流债,不该苦在孩子身上。他不能破坏孩子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二少爷也该尽自己的责任。

他要是告诉族长他们的话,他怕以后二少爷在他们家不好做人。毕竟二少爷现在在自己家工作,而且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二少爷估计走都走不掉。

 

#233         马踏东风         xxxx-xx-xx  xx:xx 留言            

                    所以,合着二少奶奶思来想去都是为了二少爷和那个小孩?他就从来没想过自己吗?草!

 

#234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吃不下饭了……我心里难受。

 

#235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别说了,我也难受。虽说我看剧都是怒其不争骂这样的女主的,但是心里还是难受。

 

#236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要是八点档的话应该是这其中必有隐情的路数啊。

                   

#237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想趁着午休追追贴,结果开屏就看到这么扎心的情报。O(╥﹏╥)o

                   

#23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开屏一出苦情戏。二少奶奶他何必呢?家世背景条件的什么都好,怎么就吊死在二少爷这一棵树上了呢。

                   

#23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别说吊死,这婚还能不能结成我觉得已经悬了。

                   

#24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有没有顺便问问这之后二少奶奶怎么打算的?打完了以后婚还结吗?

                   

#24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还结什么呀,这看着就是要划清界限一刀两断的气势啊。

                   

#242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可是我觉得二少奶奶对二少爷还是情根深种啊。都这时候了想的还都是二少爷二少爷的,不像能断得了的啊。而且就算断了,二少奶奶以后肯定也是对二少爷念念不忘吧。

                   

#24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这要是我,打掉孩子之前一定要把事情闹得人尽皆知。凭什么你在那边老婆孩子热炕头,我在这边忍气吞声。怎么也得出了这口恶气才行。

                   

#24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并没有老婆

                   

#24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孩子他妈好像死了吧。

                   

#246         马踏东风         xxxx-xx-xx  xx:xx 留言            

                   >>#242: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早了早干净,时间总能抚平一切的。

                   

#247         煮红豆     xxxx-xx-xx  xx:xx 留言            

                   其实把孩子接过来一起养着不也行吗?就说是收养的孩子。我看着你们两家也不差钱。

                   

#24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是差不差钱的问题吧?我觉得这不单单是个孩子的问题。

                   

#249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要是二少爷早点坦白的话还有点回旋余地。这被人找上门来了才说的话就有点儿不像话了。这是很严重的欺骗。

                   

#250         马踏东风         xxxx-xx-xx  xx:xx 留言            

              早点坦白了现在就不会有这么多事儿了吧。早点坦白了怎么骗到手?没看见这到了现在还在想着怎么骗呢吗?要不是被偶然撞见,二少爷这是想要瞒一辈子呢。没权没势的孤儿寡母怎么比得上名门望族的次子。

                   

#251         芳子抚子我都要     xxxx-xx-xx  xx:xx 留言            

                   人渣。

                   

#252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240:没问,我没想那么多。

>>#250 ,>>#251:二少爷不是!二少爷没有!我听小少爷说老早以前有一次,那时候他不知道俩人的关系冲撞了二少奶奶,结果二少爷特地跑回来教训了他一顿,护的可紧了。

                   

#25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虽然楼主一直在为二少爷辩护但是……

                   

#25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辩护在事实面前实在是苍白无力。

                   

#255         煮红豆     xxxx-xx-xx  xx:xx 留言            

                   这点儿事就说人渣是不是有点儿太过了?除了这事儿二少爷也没干别的事儿啊?在一起了以后都见人就报备了,能做到这点的A能有几个?抓着过去的小错误不放没有意义吧。

                   

#256         马踏东风         xxxx-xx-xx  xx:xx 留言            

                   但是这一切都是建立在欺骗和利用的基础上的,那不就是人渣么。

                   

#257         芳子抚子我都要     xxxx-xx-xx  xx:xx 留言            

                   算上二少爷以前的素行,连人渣都算不上。不对,应该说他和人渣根本就是两种不同的物种。

                   

#25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这这这……ls这是出现了关系人?

                   

#25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暴露了?

                   

#260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芳子大佬感觉知道很多内幕啊。

                   

#26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这个时候就该@我就那么一说

                   

#26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就那么一说

                   

#26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帮忙@我就那么一说

                   

#264         芳子抚子我都要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是知道啊。二少爷以前在他们家的时候算计过的男人女人不计其数,玩弄感情攫取利益比吃饭都容易。从良?我以前也是以为他能从良来着。现在看看,果然,呵呵,指望他从良我还不如指望电脑自己会编程。你二少奶奶为了他真是不值得。

                   

#26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从芳子大佬的话语中感觉得到了深深的怨念。

                   

#26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怨念快要溢出屏幕了。

                   

#267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264:您哪位啊?好像和我们二少爷很熟的样子?

                   

#268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大佬大佬我有问题!lz说的那些二少爷对二少奶奶的好都是真的吗?

                   

#269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大佬要是真的是知情人的话,请一定要好好回答!这是很重要的问题!

                   

#270         芳子抚子我都要     xxxx-xx-xx  xx:xx 留言            

                   >>#268:有真有假。比如去教训他们家小少爷的事儿就是真的,要说护的话他的确护的紧,那些好也的确看得见。虽然不方便说得太具体,但是于他来讲能做的那个地步的确可以说是感人了,不然的话他也过不了族长夫人那一关。但是见女性报备这事儿怎么说呢,他以前欠债有点儿多,他不找别人别人也会找上他。

>>#267:我认识啊。不如说我跟他们比你跟他们要熟得不知道多多少倍。说实话我现在很生气。我知道你二少爷他肯定有事儿瞒着,但是我万万没想到他瞒了这种事儿。我当初真的是真心祝福他们,替你二少奶奶高兴的。而我现在只想揍当初那个没有极力阻止他们的自己。

 

#27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欠债有点多……

                   

#27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找别人别人也会找上他。这得是干了什么事儿啊。

                   

#27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二少爷到底欠了多少风流债啊……

                   

#27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而且看大佬说的,这还有瞒着的事情呢。

                   

#275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270:不是你谁啊?你不要瞎编乱造没有的!

                   

#276         芳子抚子我都要     xxxx-xx-xx  xx:xx 留言            

                   >>#275:我瞎编?                   















=======================================

时隔许久的更新……自己精分真的太困难了,脑洞够快枯竭了……

欢迎大家多多参与多多回复啊,我们一起来互动啊!

以及,本章有大佬上线,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吧。

评论(3)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