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论坛体]二少奶奶托我去买堕胎药我要不要告诉三少爷(四) cp:太国

阅读前警示太长请至系列一观看!请务必注意!




#275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270:不是你谁啊?你不要瞎编乱造没有的!

                   

#276         芳子抚子我都要     xxxx-xx-xx  xx:xx 留言            

                   >>#275:我瞎编?                   

 

#27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怼起来了怼起来了。

                   

#27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接下来是楼主VS芳子大佬的节奏吗hhhhhhhh

                   

#27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知情人对知情人。我觉得可以爆出很多内幕。

                   

#28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决定了。我下午什么都不干了就在这摸鱼刷新追帖子了。这可是现场直播种瓜摘瓜。         

                   

#28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上的你们都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是吧hhhhhh    

 

#282         我就那么一说         xxxx-xx-xx  xx:xx 留言            

                   一开论坛消息栏疯狂闪烁。发生什么事儿了?是有谁掉马了吗?楼层略多谁先来给我总结一下?我回头再慢慢爬楼。

                   

#283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282:楼主在汇报二少奶奶一切为了二少爷和孩子为了二少爷和及孩子的一切而决定打掉自己的孩子的时候一位知情大佬突然冒出指证二少爷人渣不如而且还有更多隐瞒。

                   

#284         我就那么一说         xxxx-xx-xx  xx:xx 留言            

                   哇啊哦一来就这么刺激!大佬呢?再来多给我们讲讲二少爷和二少奶奶的事情呗。                   

#28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大佬和楼主正面开刚之后两个人就全都失踪了。

                   

#286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这俩人不会线下真人PK去了吧?这都多久了。

                   

#28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我们要想想楼主那惯例的令人绝望的手速……还有厕所……

                   

#288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别呀!我这马上都快上课了,还想看大佬说出点儿情报呢。(;д;)

                   

#28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厕所是什么啦hhhhhhh不要一说楼主就联想到厕所啊你们hhhhh虽然我也在想

                   

#29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和大佬约在厕所里真人PK吗?妈耶。

                   

#291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快住手啊你们。这么一搞严肃紧张忧郁的气氛全都没了啊。

                   

#292         盲生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觉得咱们是不是有点跑题啊?这个帖子本来不是解决楼主要不要买药的问题来着吗?

                   

#293         马踏东风         xxxx-xx-xx  xx:xx 留言            

                   药是肯定要买的了,无非就是怎么买的问题了吧。

                   

#294         我就那么一说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追完贴了。妈呀这刺激太大了。看芳子大佬说的,他还抓着不少二少爷的小辫子啊。要是他都跟二少奶奶那儿都翻出来的话,我觉得说不定二少奶奶就不是现在这态度了。楼主也就不用烦恼了。

                   

#29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一说君你有没有从大佬的情报中看出二少爷和二少奶奶是谁来?

                   

#29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们都等着一说大佬给我们扒皮呢。

                   

#297         我就那么一说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昨天回去本来以后开始翻五年前和这一年里政商文体界的各种花边新闻狗仔爆料还有八卦吃瓜帖,目前还没翻到一个能对的上的案子。当然我还没有翻完。

                   

#29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芳子大佬不是说二少爷以前玩儿过得男人女人无数吗?男女通吃的花花公子应该挺显眼的吧。

                   

#29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ls你太天真了。

                   

#300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大佬!大佬我错了大佬!我不知道是您!我没认出来是您!我求求您了您放过我吧!@芳子抚子我都要@芳子抚子我都要@芳子抚子我都要大佬!大佬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30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卧槽楼主你怎么了!

                   

#30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等了这么久楼主怎么突然就跪得如此猛烈。

                   

#303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的态度和之前形成得对比不要太鲜明!说好的互怼刚正面呢!楼主你突然跪成这样我心里很慌啊!

                   

#304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所以这是芳子大佬打赢了?

                   

#305         芳子抚子我都要     xxxx-xx-xx  xx:xx 留言            

                   以后记得把工作用的电脑和私人用的电脑分两台,至少不要在工作用的电脑上刷私人的东西,很容易就会泄露出去了。

                  

#30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卧槽被大佬说得我立刻清理了上网痕迹。

                   

#30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也,火速卸载各种浏览器聊天软件就差格硬盘了。

                   

#308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正在用单位电脑追贴的我手中的瓜已经掉了一地摔得稀烂了。

                   

#309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大佬,那我的马甲还好吗?我是不是把这帖子删了比较好?

                   

#31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要啊楼主不要删帖啊!

                   

#31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不要删帖啊!我们还想知道后续发展啊!

                   

#312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不要删帖啊!芳子大佬原谅楼主这次吧!楼主也是担心二少奶奶才来发帖求助的。(;д;)

                   

#313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就算以后楼主都不更新了也行。就留着这么个帖子,事情解决了以后告诉我们个结果都行。要不然就像看不到最后一击的电视剧一样,会一直惦记的。

                   

#314         芳子抚子我都要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这次已经帮你把数据都清理了,也重新加过密了。只要你自己不自爆就没人能查得到你。帖子也留着吧。这次要不是你发帖,我也不知道出了这么大的事儿。毕竟他昨天给我打电话找我来帮忙的时候还像没事儿一样。

                   

#315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谢谢大佬!所以,这事儿大佬您怎么看?

                   

#316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谢大佬手下留情!

                   

#317         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谢大佬不删之恩!

                   

#31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谢大佬不删之恩!

                   

#319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明明是楼主的帖子但是大家都在谢芳子大佬放过,楼主实在太可怜了。

                   

#32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在大佬面前毫无尊严。

                   

#321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可怜,不可怜。在大佬面前我就是一粒微尘。

                   

#322         芳子抚子我都要     xxxx-xx-xx  xx:xx 留言            

                   你先等我冷静冷静。刚看完帖子那时候我这边一下宕了四台机。

                   

#323         盲生         xxxx-xx-xx  xx:xx 留言            

                   所以说,芳子大佬利用这段时间,破掉了楼主家公司的防火墙,跟楼主私下接触认了亲,还给楼主的电脑做了个清理外加私搭了一套防火墙?

                   

#32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就这么短时间里?卧槽芳子大佬你太nb了吧!

                   

#325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毕竟芳子大佬从ID上看起来战斗力就很高啊。

                   

#326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因为是全都要的人吗wwwww

                   话说板凳你的瓜还好吗?

                   

#32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未成年人才选择,成年人选择全都要的芳子大佬。

                   

#32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芳子大佬连选择这一步都没有,直接全都要。

                  

#32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芳子抚子,左拥右抱,齐人之福啊芳子大佬

                   

#33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毕竟是坐拥四台电脑的人。

                   

#331         我就那么一说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对应该是五台吧。芳子大佬应该还有一台来给楼主套马甲。所以说芳子大佬您是干什么工作的?和二少奶奶二少爷什么关系?怎么认识的?二少爷还隐瞒了什么?       

       

#332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326 看到一说君燃烧的八卦之魂,我决定把瓜捡起来拍拍土接着吃。            

 

#333         楼主         xxxx-xx-xx  xx:xx 留言            

                   一说君的扒马甲之魂藏都藏不住。

                   

#334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别扒了吧。已经有知情人了,万一之后大佬真让楼主删帖了怎么办?

                   

#33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芳子大佬那么多电脑,而且手法那么熟练,该不会是职业黑客什么的吧?

                   

#336         我就那么一说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没扒啊。我就是对突然出现的知情大佬感兴趣。大佬你要不想说就别说了。

                   

#33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一说君虽然这么说,但是总觉得是为了扒马甲在收集素材。

                   

#338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芳子抚子我都要  大佬,您看……

                   

#33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已经变成了要事事请示芳子大佬了嘛。

                   

#34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楼主在芳子大佬面前已经全无当初警告我们时的威严了。

                   

#341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别这么说楼主啦。说不定芳子大佬一句话楼主就工作不保了,是谁都得跪啊。

                   

#342         芳子抚子我都要     xxxx-xx-xx  xx:xx 留言            

                   @只是一个基层B 你说吧。该注意什么我觉得你懂。说错话的时候我会处理的

                   

#343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芳子大佬的话中透露着寒意。

                   

#34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什么寒意啊,那是杀气吧o(╥﹏╥)o

                   

#34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要是楼主绝对从此屁都不放一个。

                   

#346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就,这位芳子大佬是做网络安全工作的。以前也是在二少奶奶家工作,后来辞职了,不过辞职以后还是会回去帮忙。二少奶奶说俩人有十多年交情了。这次也是我们二少奶奶找来帮忙的。

                   

#34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辞职了还能回去帮忙。二少奶奶家这是什么谜一样的职场生态?

                   

#348         盲生         xxxx-xx-xx  xx:xx 留言            

                   十多年交情的话,你们二少奶奶多大了?

                   

#34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十多年啊……我都没几个十多年交情的朋友……

                   

#350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十多年了,而且还是能说帮忙就帮忙的交情。我好羡慕二少奶奶。

                   

#351         只是一个基层B      xxxx-xx-xx  xx:xx 留言            

                   二少奶奶和二少爷今年都是22、23吧。

                   

#35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十多年前的同学都联系不上了。去年同学聚会就去了八个人。

                   

#353         拿好瓜子和板凳     xxxx-xx-xx  xx:xx 留言            

                   等等!这么说的话芳子大佬和二少奶奶不就还是小孩儿的时候就认识了!?

                   

#354         我就那么一说         xxxx-xx-xx  xx:xx 留言            

                   那不就是发小?

                   

#355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所以这边是正牌青梅竹马吗!٩(๑>◡<๑)۶

 

#35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突然有一句话想说……

                   

#35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也……

                   

#35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不!楼上你不想说!

                   

#359         游客八点剧场其实也挺好看的     xxxx-xx-xx  xx:xx 留言            

                   芳子大佬这是一直默默保护女主的男二的人设啊!一直暗恋着二少奶奶但是只被二少奶奶当哥哥,于是看到二少奶奶和二少爷在一起也是给予祝福后抽身。但是当二少奶奶被欺负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的那种吗!我其实很喜欢这种专情又默默守护的男人。

                   

#360         少女追番无数         xxxx-xx-xx  xx:xx 留言            

                   所以这是天降竹马的修罗场?难怪芳子大佬那么生气。自己那么珍视的人竟然被别人欺骗,而且自己还没能阻止。

                   

#361         路过的观众路人甲         xxxx-xx-xx  xx:xx 留言            

                   @芳子抚子我都要  芳子大佬您不说点什么吗?

                   

#362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芳子大佬不说点什么的话好像有点不妙……

                   

#363         芳子抚子我都要     xxxx-xx-xx  xx:xx 留言            

                   我说什么?

                   

#364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大佬您……

                   

#365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大佬这话太微妙了。

                   

#366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所以这是默认了吗?您的芳子和抚子呢?

                   

#367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所以说,二少爷的头……

                   

#368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憋住!不可以说!

 

#369         游客         xxxx-xx-xx  xx:xx 留言   

                  小孩子不可以讲这种话!






















==========================================

那个,欢迎考完试的大家多多参与多多回复啊,某起劲儿来搞事情啊!我们一起来互动啊!我是真的很想弄这种作者读者互动形式的文章的。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