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互相请喝酒的这一段终于动画化了!

话说两位老师的表情神同步啊!真是太有夫妻相了。




相泽老师说请欧叔喝酒的时候那个偏头挠脖子的小动作,还有欧叔背地里戳相泽老师胳膊的小动作,都实在是太可爱了。




桌子底下戳戳胳膊说悄悄话什么的,简直就像青涩的学生。

还有相泽老师,总觉得他偏过头去大概多少是害羞了。


我一直觉得相泽老师是那种心思细腻缜密,情感丰富内敛的人。他是那种能用做的绝不用说的,能直接达到结果绝不会多费一丁点精力在解释说明上的人。而且还是个刀子嘴豆腐心难得能说出什么话还大多都是不太好听的表达方式。说出口邀请欧叔喝酒表达感谢什么的,大概已经突破他的耻度了。所以最后真正的“感谢”两个字还是得接着酒劲儿才能好好说出口。


相泽老师不仅心思细腻缜密,情感丰富内敛,而且还极度不善表达,这一点在他对孩子们的教育上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从开学伊始他就看出欧叔对出久格外上心,所以期末考的时候特意把出久安排给欧叔让他好好提点出久,动画里相泽把话说明了但是漫画里其实是没说出来的;他一眼看出轰和八百万的问题所在,然后一边说着期末考里自己不该扮演帮助他们的角色,一边实际上把他们的问题全部指导解决了,被治愈女郎说成是天真的男人;他对爆豪心理的透彻了解更是直接得到了爆豪妈妈的肯定。后来执照考试晚上爆豪和绿谷打架,被欧叔带回来以后他明明已经气成那个样子了但是还是先帮他们包好伤口然后才捆人,之后也好好安排了两个人的就医指导。夺回Eri作战会议的时候,因为敌联和可能参与的关系,他本来不想让绿谷参与,但是因为知道绿谷一定会去,所以干脆让他堂堂正正参与,然后放在自己眼皮底下看好。发现了绿谷因为之前没有帮助Eri而消沉,是他说出了最能开导绿谷心境的话。之后也是他去给御茶子做心理辅导。相泽他是真的护犊子,也真的很爱他的学生们,包括那些被他开除的学生,就连JOKER也说他是不是爱上了他们。但是性格原因导致相泽不知道怎么用温柔的方式表达他对学生们的关爱,他只能做出一些很别扭、很容易让人误解的举动达到他的目的。

最新一话里,所有人看到电视里转播的安德瓦和脑无的战斗饿时候都是在担心安德瓦和轰,只有相泽注意到先让Eri回避这种镜头。

虽然之前一直觉得对于A班来讲欧叔和相泽就是慈父严母的配置,只不过自从带了Eri以后,意外发现了相泽操心老妈的另一面。


其实我一直觉得,相泽隐隐约约是知道欧叔和绿谷有特殊关系的。但是他不是爆豪,欧叔不说他也就不会问,他表面上接受欧叔给出的一切理由,然后把疑问埋在心理。如果哪一天他捅破了这层窗户纸,我一点都不意外。





想在雄英1-A加上Eri和三巨头真的越来越像一个大家庭了,所以,希望大家的爸爸妈妈的欧叔和相泽老师能一直在一起!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