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我这个号是时来运转了吗!这个号从开服开始只抽限定池子这是第一次出我想要的限定卡,也是第二次出限定卡!(第一次限定卡是前几天想平一下概率的时候来的泳装镜花)。看来找到自己不同游戏的欧气时间段还是很重要的。最近两个号三次出SSR都是同一个时间点。啊啊啊,社长啊~~~~~~~ 



个人感觉社长的白值技能和队长技都不错,目前的第一张光炮。唯一可惜了的是武侦阵营里核弹技能的SSR人物不多,白值也比港黑的核弹低了一些。而且社长是目前武侦阵营唯一一个队长技加队伍攻击的SSR,可是加攻范围限定在武侦阵营,而武侦阵营没有别的SSR可以和他配合把攻击再推上去一节。

相比之下这次新出的森医生SSR的技能就占了很大便宜,港黑不仅核弹强力,重力使、普芥、黑时宰也都能和他的队长技配合叠加。只不过医生的主动技很没用。毕竟游戏目前的通关策略就是一个干字,唯有攻击力才是王道,其他减伤减状态之类的辅助技能基本没用,加血技能稍好但是也比不上攻击力。希望以后的关卡设计上能更加突出一些辅助的价值就好了。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