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今天突然觉得的,这次的限时狩猎任务,总有点“英灵守护路西斯”的感觉。尤其是最后一个打贝爷的任务,限制要求是15章通关。因为我游戏本体还卡在水都,所以我就算现在等级大概能和贝爷拼一拼我也接不了贝爷的任务。但是把任务和游戏本体的时间线重叠一下想的话,就是说在15章之前140级的贝爷还没有出现没有成为人们生活的威胁,自然15章前是见不到它们的。而15章之后的时间点,王子他们都死透了,是连靠着安布拉回到过去都不行的了,但是却只有在这个时候他们才可以和140的贝爷打。而且再看这次的任务目标,里变只有怪物没有使骸,和15章后使骸被彻底消灭也是吻合的,是一个已经没有使骸威胁的时间点了。

再看看任务强度和15章之后的世界。世界那个时候属于长夜结束百废待兴的状态,幸存下来的人类大概怎么养活自己都是个问题,不太可能大规模整顿军备。而龙骑姐姐和科尔将军,也是一个四十出头一个都奔六了。15章的时候看的话,世界上最强的战斗力肯定是王子,而据网上看到的消息,王子他们打贝爷也不轻松。那两只140的贝爷对于龙骑姐姐科尔将军他们肯定也是很重的负担,对幸存的人们来讲也是个巨大的威胁。

所以说,这次任务,尤其是最后打两个贝爷,其实是已经死了的王子他们的英灵回来帮还活着的人驱除威胁的任务。   







最后容我再喊一句,所有二周目不一样的游戏,都是搞事情!

评论(8)
热度(13)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