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当初看到福泽社长骗警官说镜花是自己孙女儿并成功蒙过去以后,我就总觉得,他俩再加上个国木田,往街上一走,只要国木田不被太宰惹炸毛,就说他们是祖孙三代,估计都有人信。那个神态气场,太一脉相承了!

前几天补文豪野犬汪,看到镜花眼中国木田就是“大家的妈妈”;社员眼中的社长和镜花就是“祖父和孙女”。结果当初的那个祖孙三代的脑洞就又翻涌上来了。然后突然想起来,福泽社长是国木田的武道师父,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说他俩是父子这个也是确实没错的!

结果就是,我现在满脑子里全都是“惨遭欺骗又被抛弃的单亲妈妈国木田回娘家一个人把女儿镜花拉扯大”这种狗血得不行的脑洞_(:зゝ∠)_

脑洞发酵了几天后,现在在我的脑海中武侦和港黑的人物都已经是一片宛若韩剧一般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狗血的恋爱剧情了[捂脸]

我这段时间加完班以后一定要把这幅复杂又巨大的家族关系图和脑洞给画和写出来[捂脸]

你们要相信我,一切的起始真的只是“福泽社长、国木田和镜花走在一起很像祖孙三代”这么一个纯洁清新的画面来着[捂脸]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