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关于武装侦探社的国木田其实是个Omega这件事儿 (3)

关于武装侦探社的国木田其实是个Omega这件事儿 (3)

读前须知:

原作背景,ABO设定

我觉得人物应该是多少有点OOC了吧

带有少量的社乱(AO),暗示量的敦芥(AO)和陀斯国(AO)

请确定能接受以上设定












(3)

鉴于发生了太宰这样的“恶劣”事件,福泽也不得不重新审视社内的性别自由政策。为了防止发生意外,至少Alpha是要全部公开的。事务员暂且不提,前线的调查员入社的时候也要全部进行二次检查才行,调查员之间也要全部公开性别。不过之后几年,侦探社迎来的调查员,是作为Beta的花袋和谷崎,以及尚未分化的贤治。再之后,他们迎来了人虎少年,中岛敦。虽然敦说以前院长有说过他是个Beta,他自己也觉得自己肯定是Beta这种毫无特色的普罗大众。但是他也坦言,在孤儿院的确没有组织过性别的检查。不过,由于敦入社的第一天就被黑手党找上门,紧接着侦探社办公地又遭受到了黑蜥蜴的袭击,一来二去这事儿就被耽搁了。直到与谢野收拾太捉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在桌子上被压了几天的体检报告。

“敦,在么?你的体检报告。”与谢野摇晃着那几张印满各项指标的报告走进了办公室。

“我在!”

“嗯?国木田不在啊。嗯,那正好。来,这个给你。”与谢野扫了一眼办公室,发现除了竟然除了国木田之外全员到齐。“不错嘛,你是个Alpha呢。”

“啊咦!!!”结果报告的敦手忙脚乱地翻看着报告,反复看着性别检查的结果,不敢相信。

“哎!是Alpha呀!”

“还真是看不出来呢。”

“诶!哎!但是!咦?”慌乱之间,敦发现自己突然成了众人视线的焦点,吓得他抱着体检报告一下缩到了椅子上。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说在侦探社里,成为Alpha其实是很不妙的吗?

“哼哼哼哼哼~敦君~”太宰拖着长音抱着椅子背滑到了敦的面前。他脸上的笑容让敦想起了入社考试的那一天,敦缩得更紧了。

“听好哦敦君,现在的侦探社啊,在你之前,一共有三位Alpha。”太宰竖起了三根手指。敦点了点头,在心里画了几个身影。“社长,与谢野医生,还有就是,我。”太宰一个一个数到最后,用手指了指自己。

“诶?”是这三位吗?跟自己想得不太一样啊。太宰先生是Alpha的吗?

“怎么了?”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太宰,或者说在场所有人,大概都已经猜到敦在想什么了。

“不,没什么。嗯,什么也没有。”但是想想看,太宰先生那么聪明,是Alpha也是很正常的。

“然后,社里的Omega,有两位。是乱步先生,”

“嗯。”看着现在正翘着脚吃考点心的乱步,已经做过一次乱步的助手的敦觉得,这么看的确很符合。另一个,大概是性格很软的谷崎先生,或者身为女性的直美小姐吧。

“以及,国木田君。”

“嗯……哈啊!?”毫不夸张地说,敦吓掉了下巴。

“哼哼哼~”太宰看着敦吓跳起来的样子,脸上的笑容明明白白地诉说着“吓一跳吧?但是没有骗你哦!”这个信息。

“不,但是,诶?!那个国木田先生!?诶!?”可是那个国木田先生啊!那个侦探社身高最高,每天都过得很严格,可以轻松地把太宰先生过肩摔,把黑蜥蜴的人撂倒的国木田先生啊!敦已经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把内心深处的吐槽呐喊出来了。因为单单是接受这个信息已经让他头晕脑胀了。

“哈哈哈,我知道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呢。”谷崎看着敦晕头转向的样子,想起了当初的自己。

“因为,那个,我还以为会是谷崎先生或者直美小姐。”敦求救一样地看着他们。

“我是Beta呢。”谷崎笑道,“直美还没分化,贤治君也是。”

“啊,果然是这样啊。”与谢野揉着自己的头发,“敦你记好,可千万别在国木田面前做出这种反应啊。”

“是的!”敦反射一样挺直了腰。即便是没什么社会经验的自己,敦也能想象到如果在国木田面前是这种大惊小怪的反应的话,会被怎样对待。毕竟,可是那个国木田先生啊!敦觉得第一天见面时自己被反扭的胳膊现在又开始幻痛起来了。

“但是,敦你控制得很好嘛。我们暂且不提,但是就连乱步他没有什么感觉。”与谢野小小地赞叹了一下,“真的没有训练过么?”

“是的,因为我一直以为自己是Beta。”敦又想起了孤儿院那些不好的记忆,“不过,那个时候,经常会被训斥说‘不要那么自大’,‘不要摆出高高在上的样子’什么的。”虽然那个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但是被训斥了的话,就只有更加小心地把自己隐藏起来。

“那大概就是这个了吧。”与谢野说,“控制信息素和控制情绪是相通的。既然不能告诉你你的真实性别,那就只有用这种方法来训练了。”

“那,那个……”想到了什么的敦弱弱地举起了手。

“怎么了?”

“那个,姑且,有个问题。”敦小心翼翼地看着侦探社的成员,“那个,国木田先生他,那个,味道……”

“啊,那个啊,是和国木田君很相配的味道哦。”太宰答道,“是白百合。”

白百合啊。敦试着想象了一下抱着白百合花束的国木田。就在他沉浸在想象的画面中时,完成了工作的国木田说着“我回来了”打开了门,敦一下就被吓回了现实。

“呀,国木田君!”太宰转过椅子冲国木田招手。

“哦呀你回来了呀。”与谢野迎了上去,“我还在想什么时候告诉你呢。敦他是个Alpha哦。”

“Alpha?”国木田看了一眼敦。敦像被点名的学生一样站了起来。“看不出来啊。不过,既然是Alpha的话就以社长为榜样努力吧。千万不能变成一个像太宰一样没用的Alpha。”

“国木田君。”太宰捂着脸把椅子滑到国木田身后,然后拉住了国木田的胳臂,“你这话说的稍微有点伤人啊。”

“你闭嘴!”国木田像被点了火一样甩开太宰的胳膊,隔着椅背掐上了他的脖子,“把我U里的资料换掉的是你吧!我辛苦做了那么久的东西!我做的原版呢?你给我交出来!”积压了一整天的怨念终于冲破堤坝山洪一样朝着太宰倾泻而下。在国木田的怒吼中还夹杂着太宰应该是愉悦的笑声。

敦看着眼前的画面,内心感叹着:就算是Omega,国木田先生果然还是国木田先生啊。


评论(6)
热度(6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