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手游扣糖 第五发 CP:社乱

文野手游擅长隔空发糖、联动发糖、卡面发糖和技能发糖。我再一次领略到了官方暗搓搓发糖碾压同人的实力!实力吹爆!

这次的万圣池子也是社乱情侣池!!!!!!

虽然目前我有两张幻剑士社长,但是没有魔法使乱步有点小伤心。



我们先来看看这情侣卡面




情侣的点一目了然啊!看啊,这同款南瓜,同款黑猫,还有同款月亮!





是不是感觉被乱步的南瓜灯里的糖果砸了满头!

不过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还有更加暗搓搓的!

看看他们的技能




乱步的被动技能是“糖果全部都是我的”和“还远远不够啊”

社长的被动技能1是“糖果的话这里就有”

这分明就是隔空对话(调情)啊!

乱步:糖果还不够啊……

社长:……糖果的话这里就有

乱步:全部都是我的!

是的是的,社长的糖果全部都是乱步的,所以就不要去管别人要糖果了。是这个意思,对吧。



所以,我有两张社长了,乱步你什么时候来!

虽然我5个小号这么看看肯定能有一个抽到乱步,但是不能让他们在同一个号里团聚的话,总有点小伤心……




好的,我决定了,我这就去写献祭文。我相信写过之后乱步一定会来我有了社长的大号的。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