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一个把FFXV魔改成恋爱养成AVG的脑洞

一个把FFXV魔改成恋爱养成AVG的脑洞

 

是个虽然主线流程不会有大变化但是背景基调整个魔改的脑洞。

使骸不是人和动物变得,只是单身人士(FFF团团员)怨念形成的怪物。

帝国和路西斯关系虽然不好但是没有开战。

王之剑们都活的好好的。

恢复邦交的签约仪式上的动乱只是因为寂寞的空巢老人帝国皇帝想要逼婚路西斯国王,这样就可以有人叫他爸爸然后就可以享受天伦之乐。十二年帝国前进攻特涅布莱也是同样的原因,所以女王没有死(当然也没有和皇帝结婚),只不过是瑞布斯和露娜被收做义子义女被迫叫了海德拉皇帝十二年的爸爸。

诺克特和露娜暂时还没有订婚(毕竟恋爱AVG的脑洞,都到订婚这一步了还能有别的情感结局实在很奇怪)。

诺特提斯只是为了避免以后管帝国老头子叫爸爸(或者妈妈)而踏上了寻求诸神和先代诸王之力和祝福的恋爱之旅。三个队友加上露娜和艾汀都是可攻略对象,顺带还能打出格拉迪奥x伊格尼斯、格拉迪奥&科尔将军或者艾汀x普酱的副cp。路上那些露营任务和选项什么的加的都是好感度。

最后真王拯救世界也不用在王座上献身,而只要在王座前结婚。

 

 --------------------------------------------------------------------------

 

以下是一些脑洞出的情景和对话:

 

第一次在贾迪那的旅店过夜的时候:

格拉迪奥接过报纸

伊格尼斯:“所有的报纸都一样。”

普朗普特:“雷吉斯陛下,要再婚了。”

诺克提斯:“哈?”

伊格尼斯:“雷吉斯陛下被逼婚了。对象是帝国的海德拉皇帝。”

格拉迪奥:“昨天夜间,签字仪式席间帝国提出了和国王陛下联姻的建议,露娜公主和诺克提斯王子也都同意了这段婚姻。”

诺克提斯:“给我等等啊!”

 

 

一行人赶回王都城,路上看到帝国的飞艇普朗普特感叹到:“那里边都是帝国的聘礼吧这可真是下了血本了。”

在王都门前,王子给科尔将军打电话:“喂喂,科尔么?我现在再王都门口,我回不去了。而且这是怎么回事儿,老爹要再婚了?我还同意了?我怎么什么都没听说?”

 


和科尔将军汇合后:

诺克提斯:“能不能解释一下?不是签邦交协定么,怎么突然有要政治联姻了?还是和我老爹?老爹什么都没跟我说过。而且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我可不想管帝国那个糟老头子叫爸爸!”

科尔:“你在说什么呢王子!就算万一最后真的联姻了,那也绝对是雷吉斯陛下才是攻。”

诺克提斯:“不是的科尔,我也并不是说就想叫那个老头子妈妈。总之,老爹的伴侣就只有我妈妈一个人,别的什么人我都绝对不会承认的!说吧,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科尔:“去获得先代诸王的力量打败帝国。无论如何都要阻止这场联姻。”

诺克提斯:“那当然!”

 

 

之后就是愉快的开车旅行钓鱼做饭,顺便拿拿诸王和六神的力量和姻缘祝福的恋爱之旅了。

 

 

在雷斯塔伦遇到伊丽丝询问王都情况的时候:

伊丽丝:“王都的状况,不是特别好。从签字的那天,国王陛下和海德拉皇帝就开始打了,我离开的时候,还打得不可开交。现在陛下把屏障收拢在城堡周围,保护普通的市民不受他们战斗的波及,我父亲也在里边支援陛下。听负责传话送饭的克劳小姐说,帝国皇帝觉得陛下和我父亲二打一不公平,但是陛下说皇帝一直在召唤使骸所以不公平也是对他们吃亏。而且,王都也开始出现使骸了。据说可能是民众里有‘明明有魔法屏障但是却传出恋爱的酸臭’,‘明明是在打但是却觉得是在秀恩爱’这样的流言的关系。女王陛下现在正在王都里忙着设立地标让年轻人至少能有安全约会的地方,德劳托斯将军和尼克斯他们王之剑也在努力清除出现的使骸。但是长此以往下去的话,王都里就该没人能谈恋爱了。克劳小姐还说,她不想再每天跑进跑出传话送饭了。”

 

 

从瀑布后边的迷宫回雷斯塔伦的时候:

伊丽丝:“明明谁都没有说过加列德以前在城堡里工作过的事情,但是,他突然就被帝国的人绑走了!”

格拉迪奥:“为什么?”

伊丽丝:“好像是陛下说,婚礼一定要和他当年结婚的时候一模一样才有谈判的可能性,而参加过当年婚礼筹备的人已经不多了,而且没有人比加列德更清楚了。”

塔尔科特:“诺克提斯王子……”

诺克提斯:“对不起,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阻止婚礼,把你爷爷救出来的。”

 

 

取回雷加利亚遇到瑞布斯的时候:

瑞布斯:“为什么被选中举行座前婚礼的王会是你这种长这么大连恋爱都没谈过的小屁孩!?”

诺克提斯:“那你又干了什么?不仅不阻止这场婚礼,还出卖露娜说她也同意了!”

瑞布斯:“让你管那个老头子叫爸爸总好过我和露娜管他叫爸爸!”

诺克提斯:“这就是你帮着帝国的原因!?”

瑞布斯:“本来十二年前那老头就是冲着雷吉斯陛下去的!要是那时候你爸爸妥善处理好了,他也不会一直缠着我妈妈,还逼着我和露娜叫他爸爸!你不知道这十二年来,我们不仅每天要叫他爸爸,还要随时准备着接受他‘亲子间爱的拥抱’是什么感受!但是只要他和雷吉斯陛下结婚了,以后他就只会缠着你去叫他爸爸了。”

诺克提斯:“你别想了瑞布斯,就算万一他真和我老爹结婚了,我也只可能叫他妈妈。我爸爸一定是攻!”

普朗普特:“那个人是?”

伊格尼斯:“瑞布斯大人是露娜殿下的哥哥,特涅布莱的王子。但是十二年前帝国突然向特涅布莱驻兵,他和露娜殿下也都被海德拉皇帝收为了义子义女。不过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当年原来是因为这种原因。”

 

 

 

在打瑞布斯的时候:

普朗普特:“那个,是使骸吧?但是瑞布斯应该不缺仰慕者啊,他怎么可能是FFF团团员呢?”

瑞布斯:“不能,谁也不能和露娜结婚!我不承认!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臭小子配得上露娜!婚礼什么的,看我让婚礼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诺克提斯:“瑞布斯我虽然知道你多少有点妹控,但是到了这个程度已经很危险了啊你!”

格拉迪奥:“很危险么?啊,不过我倒是很能理解她。想想伊丽丝的话……”

伊格尼斯:“格拉迪奥,你也很危险啊。”

 

 

 

 

在水晶里和巴哈姆特的对话:

诺克提斯:“尸骸是什么?”

巴哈姆特:“从恋情无法圆满的人的嫉妒和哀怨中诞生的怪物。”

诺克提斯:“艾汀是什么人?”

巴哈姆特:“两千年来谈恋爱从来没有一次成功过的可怜的人。”

诺克提斯:“我该做什么?”

巴哈姆特:“再王座前举行让所有人都没有不满和怨恨,得到诸神、先王和世人的祝福,让即便是恋情不顺的人也感受到幸福的完美的婚礼。”

 

 

最后,王子在水晶里让六神打扮了十天以后,在王座前和心爱的人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世人被这段恋情感动,使骸从世界上消失,人们重新迎来了可以安心自由的谈恋爱的时代。

 

 

 

 

关于结局婚礼的脑洞

IF 王子露娜结局(毕竟官方)

雷吉斯:“一直以来,十分感谢你一直支持着我这个不成器的儿子。能看到你们幸福,是我和你母亲共同的愿望。”

女王:“诺克特,如果不介意的话,你以后也可以叫我妈妈。”

诺克提斯:“谢谢您,女王殿下,不,妈妈。”

海德拉:“那么也叫我爸爸。”

诺克提斯:“不,你就别想了,我是不会叫你爸爸的。而且露娜以后也该管我爸爸叫爸爸了,你也可以断了露娜那条念想了。”

海德拉:“你!”

诺克提斯:“没关系的,你看,你还有瑞布斯呢。他有一天也会结婚的,那时候不仅有人叫你爸爸,以后还会有人叫你爷爷呢。”

 

IF诺普结局(我的私心)

雷吉斯:“没关系的,打起精神来,被我儿子打败不丢脸。”

海德拉:“但是一想到倾尽我整个帝国的心血研究竟然打不过一个臭小子,你让我怎么看得开。”

雷吉斯:“毕竟我儿子是天选之王嘛。对了,婚礼你也来参加吧,你可能得和我一起主持。”

海德拉:“我不去,去了也只能看着你身边子嗣环绕。你儿子又不会管我叫爸爸。”

雷吉斯:“可是另一个孩子是尼福海姆人。虽然很小就被路西斯收养,他的养父母也肯定会来参加婚礼,但是再怎么说也是你的子民。”

海德拉:“你怎么不早说!”

婚礼上

海德拉:“有尼福海姆出身的你和诺克提斯王子的婚礼作为两国友好的象征实在再合适不过了。我想你就做我的义子吧,这样你和诺克提斯王子也能算是门当户对了。”

普朗普特:“哎?这,这个……”

诺克提斯:“我和普朗普特不需要门当户对这种东西,你就别想他叫你爸爸了。从今往后他也是该管我爸爸叫爸爸了。”

 

IF王子王盾结局

克拉鲁斯:“……”

格拉迪奥:“……”

伊丽丝:“恭喜你哥哥!不过以后可不许欺负诺克特啊,不然我不会原谅你的。”

克拉鲁斯:“王之盾要一直保护着王,这一点再结婚之后也不能遗忘松懈。”

格拉迪奥:“我知道了。”

雷吉斯:“老朋友,今天不要那么严肃了。”

 

IF王子军师结局

雷吉斯:“从小的时候开始就是你在一直照顾诺克特,今后也要拜托你继续照顾他了。如果是你的话,我是很放心的。”

伊格尼斯:“是,一定。”

诺克提斯:“要是以后的饭里能没有蔬菜全是肉的话就好了。”

伊格尼斯:“诺克特,饮食搭配要健康才可以。”

 

IF王子宰相结局

诺克提斯:“你的事情我都在水晶里听说了。自己恋情失败就搞出这么多事情。不就是结婚么,来啊,我跟你结!”

艾汀:“哎?”

诺克提斯:“但是要你穿婚纱。”

艾汀:“这样的可从来没听说过。”

诺克提斯:“你打不过我的所以你没得选。”

 

IF格拉伊格副结局

雷吉斯:“老朋友,我们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

克拉鲁斯:“和塞恩提亚家的那孩子……以前完全没有注意到过。”

伊格尼斯:“果然,我们还是等到别的时候再……”

诺克提斯:“不是挺好的么,一起办呗。”

 

IF格拉迪奥&科尔副结局

格拉迪奥通过试炼拿着科尔将军的刀离开之后,众BOSS来到吉尔伽美什身边。

吉尔伽美什:“虽然通过了试炼是很好,但是为什么总觉得那个年轻的王之盾离开的时候有点怪怪的?”

恩齐都:“说到底,原本是为了测试王之盾的实力的试炼,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通过试炼的王之盾就能得到祝福获得好姻缘’的了?那个王之盾的年轻人来的一路上一直念叨这个,出去的时候好像还很高兴。吉尔伽美什你还管这个了?”

吉尔伽美什:“我当然不管。说起来姻缘的话,之前贤王来找我,说是有热闹问我看不看。”

恩齐都:“什么?”

吉尔伽美什:“好像雷吉斯那小子要再婚了,真成了说不定会变成座前婚礼。”

恩齐都:“等等,被选中举行座前婚礼的不是他儿子么?”

吉尔伽美什:“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听说现在十二王都聚在路西斯看热闹。那,咱们去不去?”

恩齐都:“去去去,当然去!有热闹不看白不看。”

 

IF宰相普酱副结局

艾汀:“在这个晴好的天气里举行的盛大婚礼真是太完美了,不愧是真王殿下,恭喜你结婚。”

普朗普特:“恭喜你,诺克特。”

艾汀:“对了,我们的婚礼日期也已经决定好了,到时候请务必光临。”

诺克提斯:“艾汀,如果你以后敢欺负普朗普特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艾汀:“怎么会,我很疼他的。”

普朗普特:“啊,哈,哈哈。”

诺克提斯:“普朗普特,要是他以后敢欺负你你就回路西斯,我会帮你教训他的。”

艾汀:“就算你这么说,但是就凭你?别忘了你有的幻影剑我也有,真打起来的话说不定谁输谁赢呢。”

诺克提斯:“那又怎样,我还有戒指呢。而且诸王说了,我结完婚我父亲就活着晋升,到时候我还有我父王的剑你可没有,拼幻影剑我也比你多一把,怎么看都是我赢。”

 

 

 

 

 

以上

大概就是这样槽点满满的欢乐的魔改脑洞。

等我二周目通关玩,又有时间又有鸡血,并且确定绝对不会被挂的话,说不定,大概,可能,会做出游戏来。

做不出来的话,就只当个脑洞吧。

所以,这么魔改我到底会不会被挂?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