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一个大概是Fate?的脑洞

大概是因为最近肝FGO的FZ联动有点猛,不知怎的脑海内突然闪过了半个Fate  paro的设定。不知为什么就突然觉得“原本是为了守护人理的降灵仪式,后来人类实现愿望的私欲而将其降格而成为了圣杯战争”这一点,和“原本是为了祛除毁灭星球的星灾的水晶和戒指,最后却被当做能获得力量成为世界之王的宝物而争夺”这一点;以及爱丽的人造人属性和普朗普特的(极有可能是)克隆人属性这一点,总觉得微妙的很像。结果剧情没想完整,反倒是先脑了一套卡牌设定出来。然而我是个图力零的写手……这个时候就好想要自己会画画啊可恶哦哦哦哦哦!

以下是卡牌的设计:


诺克提斯•V13Saber红卡x2;蓝卡x2;绿卡X1;   红卡宝具:幻影剑•巴哈姆特的荣耀:对敌方单体发动无视防御的超强大攻击&降低防御(3回合)[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


诺克提斯•XVSaber红卡x2;蓝卡x2;绿卡X1;   蓝卡宝具:幻影剑•究极之刃: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攻击+己方全体增加NP[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


诺克提斯•天选之王Saber红卡x2;蓝卡x2;绿卡X1;   红卡宝具:幻影剑•慈父的安息之刃:赋予自身无敌贯通效果(3回合)&对敌方单体发动无视防御的超强大攻击+自身攻击力大幅增加(3回合)[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


普朗普特•V13Archer红卡x1;蓝卡x1;绿卡X3;   绿卡宝具:未见破晓的银色子弹:赋予自身必中状态(1回合)+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大量获得暴击星[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


普朗普特•XVArcher红卡x1;蓝卡x1;绿卡X3;   绿卡宝具:幸运的星光: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攻击+大量获得暴击星[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


伊格尼斯Caster红卡x1;蓝卡x3;绿卡X1;   蓝卡宝具:贤者之炎: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攻击+己方全体HP回复 [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


格拉迪奥Saber红卡x3;蓝卡x1;绿卡X1;   蓝卡宝具:二天一流:对敌方全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高概率赋予晕眩(1回合)[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


格拉迪奥Shielder红卡x2;蓝卡x2;绿卡X1;   红卡宝具:试炼之盾: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己方全体的防御力提升(3回合)[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


艾汀•使骸Avenger红卡x3;蓝卡x1;绿卡X1;   红卡宝具:幻影剑•千年星之暗:对敌方全体发动无视防御的强大攻击&赋予诅咒状态(3回合)&大幅降低防御力[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减少Charge


艾汀•王储Ruler红卡x1;蓝卡x3;绿卡X1;   蓝卡宝具:集哀痛于己身的未选之王:消除己方全体负面状态&增加防御力(3回合)&增加异常状态抗性(3回合)&每回合HP大幅回复(3回合)[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赋予自身麻痹状态(2回合)[负面状态]


艾拉尼娅Lancer红卡x3;蓝卡x1;绿卡X1;   蓝卡宝具:自天而降的龙枪:对敌方单体发动强大的攻击+自身NP增加[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


尼克斯Berserker红卡x3;蓝卡x1;绿卡X1;   红卡宝具:晓光屹立的旧城墙: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赋予自身攻击力增加状态(3回合)[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灼烧状态(3回合)[负面效果]

 

 

 

 

 

 

关于剧情的设定,虽然说是Fate  paro,但是用圣石水晶和戒指替换了圣杯和小圣杯,其他的概念也有不同的揉在了一起的设定。因为我对Fate系列并不是特别死忠和了解,所以Fate厨和原著党和考据党现在可以就不往下看了,因为肯定和原设不一样。

CP的话大概是XV诺普和V13诺普 

 

剧情:

 

某天在诺克特的公寓里看到了诺克特为了英灵召唤而做的准备的咒语小抄的普朗普特,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只是因为念出了笔记上的咒语,结果就在诺克特的公寓里用诺克特做练习的魔法阵召唤出了职介Archer的V13普。非常震惊的另外三个人迫不得已只能告知普朗普特他卷进了什么危险的事情。之后在城堡的仪式场,诺克特召唤出了作为Saber的V13诺。然后普朗普特就很自然的和诺克特结成了同盟,Archer因为和Saber的前世因缘所以也是赞同的,但是V13普从来都灵体化避免和Saber碰面。另一方面Luna则是召唤出了作为Berserker的尼克斯。因为Luna知道路西斯召唤英灵是肩负祛除星灾的使命的,所以也是帮助诺克特的。

同时,帝国方面,艾德拉皇帝受到宰相艾汀的怂恿也进行了英灵召唤想要夺取圣石。目前已知的事召唤出了作为Lancer的龙骑姐姐。但是艾德拉皇帝并不知道艾汀其实是很早以前遗留下来的星灾的化身,他的目的是通过夺取圣石水晶将唯一能杀死自己的力量掌握在自己手里。

之后尼福海姆和路西斯围绕着圣石水晶的归属开始了战争。战争的最后,取得了胜利祛除了星灾杀死了艾汀的诺克特向圣石祈愿,希望让被艾汀作为容器使用掉的普朗普特能回来。而同时在水晶内部遇到了Archer的普在被V13普问有什么愿望的时候,也想起了自己的愿望是想要一直和诺克特在一起。于是圣石发动了作为许愿机的力量将普朗普特复活送回了现世。诺克特和普朗普特能幸福生活下去的Happy End。

 

 

 

 

诺克特:作为路西斯的王子,和历代路西斯的王族一样背负着召唤英灵,连通六神之力祛除星灾的使命。召唤的Saber既是英灵,同时也是自己的先祖。最后承接了先王、水晶和六神的力量,发挥了水晶的英灵召唤原本的机制,打败了艾汀,祛除了星灾。之后依靠水晶许愿机的机能唤回了普朗普特。

普朗普特:路西斯的普通小老百姓,无意之中召唤了Archer,之后一直帮助诺克特。实际上,他是尼福海姆为了替代光耀之戒承接水晶的力量而制作出的克隆人,并且是第二个达到了定点的杰作。在Archer落败被艾汀杀死后被艾汀带走并作为连通水晶的钥匙而使用掉了。最后靠着水晶的力量复活回到了现世。

V13诺:作为Saber现界的英灵,同时也是路西斯的先王,诺克特的祖先。生前也进行过水晶的英灵召唤仪式来祛除星灾,但是没能彻底成功。其结果就是和星灾融合后作为星灾化身的艾汀一直残留到了现在。喜欢的人是V13普,但是生前没来得及告白就和对方迎来了死别,此世也没能来得及在Archer被杀害时赶上。

V13普:作为Archer现界的英灵,和普朗普特一样是尼福海姆制作的克隆人,另一个达到定点的作品。喜欢V13诺,但是碍于身份一直没有说明这份感情。生前和V13诺一起战斗,虽然曾因为制造者的原故被迫背叛V13诺,但最后还是回到了V13诺身边。在战胜帝国军后却被帝国强制发动作为光耀之戒替代品的机能使用掉了。此世作为Archer在和星灾化身的艾汀的战斗中落败后,被幻化成V13诺的艾汀杀死。在水晶内侧与普朗普特相遇后帮助他回到现世。

尼克斯:生前和V13诺一起战斗过的,路西斯的英雄。为了保护当时的神巫,抵抗星灾的怪物和帝国的攻击强行戴上光耀之戒承接水晶的力量。也正是因为这个功绩和英雄传说而成为了英灵。此世被同为神巫的Luna召唤,作为Berserker现世。为了路西斯能取得胜利祛除星灾,如同生前一样,在发动了宝具后死去。

 

光耀之戒:六神赐予路西斯,连通水晶,承接水晶和六神的力量的至宝。当星球面临灾难的时候,路西斯可以通过戒指获得力量召唤英灵和六神,祛除威胁星球的灾害,保护世界。

尼福海姆的克隆人:尼福海姆作为光耀之戒的替代品而制作出来的存在。由于光耀之戒只承认路西斯的血统,作为尼福海姆方面,如果想要运用水晶的力量就必须找到替代品,基于这样的理论设计制作出来的就是“尼福海姆的克隆人”。失败品被做成魔道兵投入军队,而其中达到“真品”地位的两个杰作就是V13普和普朗普特。所以V13普既是普朗普特的先祖,也是他的兄弟。然而讽刺的是,他们两个全都不是在尼福海姆的实验室中依据设计成长,而全部都是在路西斯,在路西斯王族身边成长起来的。

 

 

 

 

 

 

以上。

大概就是这样半瓶子晃荡乱七八糟的设定。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