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小说扣糖 CP:太国

今天重新翻太国专场的小说一的时候,结果又扣到了糖。啊,官方小说里真的是暗暗藏着数不尽的糖啊。


首先是太宰吃毒蘑菇吃到看到幻觉的时候,看到国木田就邀请他和自己一起共赴黄泉了啊!虽然动画里这一幕也没有删掉,但是当时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这这这,这是邀请国木田和自己一起殉情啊!所以太宰你早在觉醒要和美女一起殉情的意识之前两年的时候,就早早觉醒了要和国木田君一起殉情共走黄泉路的意识了吗!



然后,看到这一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内心猛烈地爆出了一句“所以国木田君你就这么被捕获了吗!”的吐槽




虽然,我其实是想重新看一遍这一段,确定一下这句话。看到书上的翻译之后只能说,啊,果然官翻还是官翻啊,中规中矩。因为还看过网络上的自翻版,这里那句话是“有你做搭档真是太棒了!”总觉得,如果日文愿意更接近这样的话,有点过于带感了。






最后,是小说四里的这一段。因为这一本没买到官中,只看了网络翻译版。但是这一段

“那是,什么......!”在监禁室大闹一番后成功逃出的国木田,手腕上还清晰的残留着手铐的痕迹。

“那是'异能兵器'。”太宰用着异常冷静的声音说到,“似乎是没有赶上呢。”

“你说那是......'异能'?开什么玩笑,那种东西,已经超越了异能力的规模了!”

缩小的火球,来到了二人的身边。

从岛的边界开始,火球溶化了所有的东西。甚至连海水也开始沸腾,蒸发,甚至等离子化。拥有数千度高温的水蒸气等离子吹飞二人,甚至连骨头都碳化,只在石阶上留下淡淡的痕迹,然后很快的,石阶也溶化了。

在消失的瞬间,太宰似乎说了一句什么。但是用来传达这句话的空气都已经等离子化,没有传达到任何地方就已经消失了。

很久以后才后知后觉,这是太宰治同学终于在某个被改变而已经消失了的未来里,达成了一次和国木田殉情和别人死在一起结局。




所以,其实我站的CP虽冷但是一点都不缺粮!(疯狂自我安慰中)想看太国的话就回去翻翻小说一,想看社乱的话就回去翻翻小说三!我还可以再挖官糖!

不过还是要发个抱怨,动画把小说一改的太多了!删减了好多两个人之间的互动,然后还强插了个敦进去。最想看的枪指头的那段掐没了/(ㄒoㄒ)/~~我想看的二人世界也变成三口之家了/(ㄒoㄒ)/~~要是能像小说二一样独立的几集就好了。也很想看小说三动画化啊!但是一定是要不删不减的动画化啊!想听晶子姐姐说“你们两个还发生过这么有趣的事情”这句话!想看社长和乱步非常罗曼蒂克的初遇!

评论(8)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