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游荡者00

文野手游,给力!

幼稚园的大家实在太可爱了!虽然已经很晚了也有很多人分享了,但是还是要记录一下全员的幼稚园图鉴!然后,不得不说,幼年版的中也和小文真的好像!难怪小文刚出场的时候有好多人都在推测她是中也你的妹妹!因为真的好像有没有!

















小文和这个真的很像有没有!





在截关卡布偶的时候弄了个某种意义上很惨烈的修罗场组合出来hhhhhh。


然后突然想到,虽然在幼稚园白天和下午的场景里不显,但是夜晚场景的话,就很可怕了不是吗!放课后空无一人的深夜的幼稚园里,布偶们全都活动起来了!这简直堪比学院不可思议了不是嘛!

然后顺便记录一下我惨烈的限定池抽卡……


从太宰池里抽出了谷崎和乱步,在普通池里用R劵平衡概率的时候出了异能无效宰,然后在国木田池里出了柠檬炸弹……虽然除了乱步三宝以外别的都是新卡没错了,但是你们这些普池的卡在限定池里出个没完要怎样啊!再回想过去,在圣诞池里出了普乱,在社长池里出了镜花,在泳装池里出了国木田贤治和广津老爷子,在中也池里……对不起,中也池里2000石头什么都没出……所以我在限定池里出的SSR从来都不是限定SSR是要怎样啊!是说不只限定SSR,就连限定SR也只出过一个泳装乱步好嘛!动摇国还是他进了普池以后出的,羞涩中也至今还没见到影子呢!明明限定的概率是3倍哦!

不过我觉得按照决战敦和决战芥的复刻频率,再等重力使黑时宰闪光国的复刻还是有希望的。下次指不定开旧双黑池新搭档池或者直接新旧搭档池就把他们全都复刻了。

现在还是赶紧刷限时称号来的要紧。因为这次限时称号和限时卡时间是重合的,所以个人建议刷到限定卡以后,疯狂地刷3体或者7体的低难度本。因为一共19个称号要刷至少70关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低体力本很快就能刷完,然后就能从限时任务里解放了。

最后的最后,请容我大笑一声:

森首领还没有SSR!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元游荡者00 | Powered by LOFTER